bwin必赢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拔赛

文章来源:bwin必赢发布日期:2024-01-10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四届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西北师范大学初赛的通知》,我院于202418日晚举行了“第四届甘肃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西北师范大学初赛bwin必赢选拔赛”。



参加此次学院选拔赛的教师均为我院各教研室推荐的青年骨干教师,并由院领导、资深教授、学校督导、获奖教师等各类专家组成了评审小组。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各位评委对参赛教师从课堂教学、教学创新成果报告、教学设计创新汇报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后按照总评成绩从高到低,推荐排名前两位的老师参加学校初赛。经过激烈竞争,我院杨超、陈妹君两位老师获得选拔赛前两名,并被推荐参加学校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广大教师进一步落实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了教育家精神,推动了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创新发展,提高了产教协同育人成效,提升了我院教师教书育人能力。